:叁ye

维维老师辛苦了呜呜呜!终于等到了!!

ALeo维:

《Paradox》安雷向个人图集 预售

预售地址戳我(禁止家长代拍)

作者: @ALeo维 

设计:4tong

Guest: 读然@德育处朗读大师 


预售时间:6月18日中午 12:00~7月22日中午12:00

收录彩图黑白图80±p(安雷向为主,有全员向,含未公开图),赠品为胶片亮膜方形吧唧(4枚),特典是封面同柄文件夹&柯式双层烫金挂件(付款减库存),前100名赠送双特典,100~400名赠送特典文件夹。七月底发货。其他事项请看宣图。有疑问可在评论提出!

红心蓝手抽一人,转发抽一人送全套。


让大家久等啦>/////<!!感谢长久以来的等待和支持!!这本图集对我个人来说意义非凡,基本上记录了入凹凸以来相对满意的彩图和黑白图。感谢读然老师的G图!还有为我日夜操心的水母老师(……

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这次准备的过程也是诚惶诚恐,十分感激包容并且支持这样的我的大家了……!>  <我会尽自己所能呈上能力范围内最好的作品给各位天使……!

评论

热度(52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